推 geroleen:系眨一墊?????? 這啥?? 04/27 21:56
推 wayianshi:樓上不愛台灣 04/27 23:23
推 weibouche:我明天早上有一科期中考 抱歉請一次假 04/27 23:41
推 ohufo:我會晚點到 我這幾天拉肚子想睡飽一點 再比賽...... 04/27 23:48
推 aquamarinne:早上練中午比賽有體力嗎? 04/27 23:49
推 monkeyboy520:我明天比賽請假抱歉 練外夜表演 一點才結束 04/27 23:58
推 geroleen:感覺明早沒人能來練球? 04/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