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十一點堤外集合 系眨一墊喔喔喔 早上呢 七點堤外練球 我早上練球可能要請個假 拍謝第一次禮拜二練球就要請假 祝大家旗開得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geroleen:系眨一墊?????? 這啥?? 04/27 21:56
wayianshi:樓上不愛台灣 04/27 23:23
weibouche:我明天早上有一科期中考 抱歉請一次假 04/27 23:41
ohufo:我會晚點到 我這幾天拉肚子想睡飽一點 再比賽...... 04/27 23:48
aquamarinne:早上練中午比賽有體力嗎? 04/27 23:49
monkeyboy520:我明天比賽請假抱歉 練外夜表演 一點才結束 04/27 23:58
geroleen:感覺明早沒人能來練球? 04/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