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有問題的是財政啦~~ 他們因為這個星期四要把人湊齊有點困難 所以問我說方便禮拜五打嗎? 或是她幫我們問公行跟主辦單位可否星期四就打 大家表示意見吧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geroleen:星期五不能到! 05/05 22:22
ohufo:我比較想要星期五... 05/05 22:25
dogbitepigy:所以?老莊星期五應該是無法...其他人呢? 05/05 22:26
khm1985:我都OK 給財政方便吧 畢竟是友誼賽性質XD 05/05 22:26
george78789:星期五的話我就不行了 學長們加油吧 05/0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