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gbitepigy (台灣之光)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星期四財政一戰有點問題
時間
Tue May 5 22:10:57 2009
哈哈 有問題的是財政啦~~ 他們因為這個星期四要把人湊齊有點困難 所以問我說方便禮拜五打嗎? 或是她幫我們問公行跟主辦單位可否星期四就打 大家表示意見吧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推
geroleen
:星期五不能到!
05/05 22:22
推
ohufo
:我比較想要星期五...
05/05 22:25
→
dogbitepigy
:所以?老莊星期五應該是無法...其他人呢?
05/05 22:26
推
khm1985
:我都OK 給財政方便吧 畢竟是友誼賽性質XD
05/05 22:26
推
george78789
:星期五的話我就不行了 學長們加油吧
05/0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