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周出賽時間大調查!! 禮拜四就我所知是龍舟BOYS 永崧 瑋哲 趴趴會很累 禮拜五呢 我 阿旻 阿軒 中午要啦啦隊 揪竟這兩個衝突要怎麼化解 請推文表示一下意見吧~ 不然是有點懶得調賽 也怕說公行無法星期四出賽 還有 為什麼我變成版主了,可以幹嘛? ---本日球賽分隔線--- 話說 我真心覺得我們今天的陣容 真是繼去年若干學長從軍當官後最完整的一次了 可是似乎沒有守出水準 今天的守備 幾乎都是趴趴學長在自投自守 牽制 三振 投滾 內野高飛 算一算應該十幾個出局數都是這樣出局的吧?! 其他守備似乎很少幫忙到... 我只記得阿栢有一球TAKE浪達的~ 有些可能真的沒有守備機會是我記錯了 但是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機會阿!! 在場上真的會恍神 可是偏偏球就是這麼快,頓一下就多掉壘包了 所以大概知道以後要練些甚麼了~ 大家的觀念、動作都太不足了 so~除了希望練球可以練以外,大家也要隨時隨地有機會就多看看比賽 釐清觀念很重要!! 忘記說 明天春聯有誰可以打的? 請順便推個文讓我知道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geroleen:這也是老娘第一次這麼清醒的記錄 05/08 00:01
george78789:今天打線超豪華耶 學長超強 明天春聯不能到喔 05/08 00:10
monkeyboy520:明天到 話說今天啦啦隊也是 難得的多!! 05/08 00:34
dogbitepigy:樓上害我分不清哪個啦啦 05/08 00:39
perry027:我會到! 雖然不是黃金一壘手XD 05/0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