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oating:請假一次 背上好像落枕了orz 05/11 23:09
推 monkeyboy520:不見不散 見了就散 05/12 00:24
推 geroleen:我一定會睡過頭! 最近超愛賴床的~ 05/12 00:41
推 geroleen:今天怎麼這麼多人沒來= = 05/12 13:03
推 khm1985: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是中暑還是吹到風~~早上頭好像被阮趴 05/12 16:12
→ khm1985:趴的直球打到一樣痛~~~ 05/12 16:13
→ george78789:厚 我穿戰鬥裝耶 想嗆咪咪他還睡過頭= = 05/13 00:00
推 perry027:看來是sony W810i忠心護主 捨身救駕讓我躲過一劫?! 05/13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