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的練球 難得我是最老的~ 原本想說兩個人 要累得半死的永崧 瑋哲來也不知道要教什麼 就要他們去休息了 後來來了阿志跟該死的白痴軒 住宿舍的人比住三重的人晚到 不太OK 下次遲到得太誇張,真的是五圈喔! 主要還是要跟大家講,珍惜早上大場練球,所剩不多。 --- 再來就是隊聚 我在想萬一一個任期內連個隊聚都沒辦成 不就很糗!? 可是我又希望大家都可以到,我想吃一次完整的系棒隊聚 不要只是小小一桌,一個棒球隊,至少也要九個人吧!? 大家拜託把很久之前PO的或是A導PO的或是自己PO一篇 盡量是配合大家時間 真的不行再來想辦法,不希望有人沒吃到隊聚。 --- 接下來就是這禮拜春聯 我想春聯我們前兩場輸得有點猛 這禮拜五沒安打的該安打了,沒上壘的該上壘了 會到的推文!! --- 再來就是送舊賽 去年我也迷迷糊糊上去打了一個打席 感覺還滿有趣的 今年雖然有斷層 還是可以打OB賽 只是這個場地.... 到底要怎麼喬定阿!? 有誰知道勒~~? --- 最後 我知道大家都有在看板 也當作大家都有在看板 我想幾個暫離啦~假性退隊啦 希望你們可以回來打!! 或者是有人想打春聯也非常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perry027:對不起禮拜二真的是手機不巧沒電了 我也沒有移動式鬧鐘叫 05/14 00:46
perry027:我起床XD 我下次一定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真的想變厲 05/14 00:47
geroleen:我要落淚了 05/14 00:47
perry027:害!!! 禮拜五的春聯我會到 希望能真的打到安打!!! 05/14 00:47
george78789:會到啦 只是為甚麼是四點= = 這樣我五點會先走 05/14 02:13
geroleen:我好想M這篇文 張子敬你可以自M嗎? 05/1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