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政系確認過了 晚上可用 也可以五點進場 接著地政系用~ 然後因為接著地政系使用 場地責任歸我們 雖然我還不太懂這是什麼 我會再問清楚球場的人員 打完春聯他也下班了 SO 我明天再問如果假日沒人我禮拜一再問 總之現階段應該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80
aganmac38:場地責任是指回復原狀責任!!抱歉私闖 05/15 19:30
dogbitepigy:恩不會 感謝樓上 05/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