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不錯 對手投手比較沒這麼穩定跟球速較慢 大致上大家都碰的到球,把球打進場內就有機會 所以今日四支小棒子都有上壘 阿志還首安!!!(不過我懶的變色來慶祝...) 阿軒有點可惜,出棒太猶豫,不過終於上壘了~恭喜恭喜 這種事慢慢來,不用太急,我覺得你真的離首安不遠了。 阿旻一直都不錯,球如果咬中球心球歐把了。 守備方面 幾個CASE要注意 外野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漏球跟補位。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外野可以練起來的,這樣我們真的會有堅強的內外野。 最後 真的要謝謝展哥還有人在法國?的A導 展哥幾乎是不留餘力在為系棒付出,很謝謝你每次都幫忙出裁判。 A導,你是因為自己要畢業了就很積極的辦送舊嗎? 阿阿我開玩笑的,拍謝我一直狀況外,感謝妳非常勞碌於送舊事宜。 外交加油嘿! 拼一個雙院盃冠軍!!我真的覺得有希望阿阿!! 春聯!!也希望能晉級!!給大家多點比賽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80
ohufo:隊長抱歉, 答應你要去 結果考完試太爽了就忘了 下次一定到! 05/15 19:28
george78789:哈 我首安!! 05/15 20:34
perry027: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今天!!! 首安 等我!!! 球棒發出光芒?! 05/16 00:46
monkeyboy520:樓上兩個加油 慢慢搶 大一第二吧 05/16 00:47
khm1985:所以大一第一是我的好學弟子豪囉? 05/16 01:19
monkeyboy520: 你的好學弟子豪堪稱大一最娘 05/16 12:45
perry027:大一第三也才輸一名而已 換言之 第一只贏過兩人= = 05/16 13:57
geroleen:大家都想打 就要好好辦阿!!而且上次我沒去到 好可惜QQ 05/17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