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gbitepigy (台灣之光)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下禮拜一春聯
時間
Sat May 23 23:20:44 2009
早上八點在萬秀橋 大該是六點多要去佔場~ 我應該會去佔 要跟我去的推文 然後 可以打得記得推文喔! 禮拜一的春聯比較缺人也缺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推
monkeyboy520
:一起佔場吧! 要不然我不太知道怎麼走
05/24 01:16
→
dogbitepigy
:樓上糗爆
05/24 01:36
推
perry027
:請個假不能到 早上八點有課要簽到不能蹺
05/24 12:45
推
aquamarinne
:不能到
05/24 20:04
→
george78789
:不能到要討論西外而且手傷
05/2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