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八點在萬秀橋 大該是六點多要去佔場~ 我應該會去佔 要跟我去的推文 然後 可以打得記得推文喔! 禮拜一的春聯比較缺人也缺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monkeyboy520:一起佔場吧! 要不然我不太知道怎麼走 05/24 01:16
dogbitepigy:樓上糗爆 05/24 01:36
perry027:請個假不能到 早上八點有課要簽到不能蹺 05/24 12:45
aquamarinne:不能到 05/24 20:04
george78789:不能到要討論西外而且手傷 05/2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