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打錯了!!! 我沒出櫃唷 一切都是誤會大家請相信我!!!!! 揪瞇 (≧<>≦) 好久沒隊聚了 其實我也只隊聚過一次 上一次在韓江館真的沒甚麼感覺 就只是聚一聚吃個飯 跟大家沒甚麼交流 而且很多人也沒去 但這一次真的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有"酒"助興吧!!!!! 每個人都超嗨的 今天我想大家 心靈都交流到了吧!!! 真的超爽的!!! 我承認我酒量不好 可是我酒品很好 你看有些白癡 就是會說 自己酒量好 在那邊耍瘋子 哈!! 最近發現越來越喜歡 打棒球了 哈哈! 我會永遠秉持著 大一最樸實最謙虛的心情 待在這支球隊的!! 大家要一起加油 拿季軍耶!! 一二三 外交加油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36
perry027:耍瘋子你一下罵到很多人XD 你倒數第三行是在競選喊口號? 06/08 01:19
george78789:其實沒有 大家都知道在說誰XD 06/08 01:23
perry027:我想應該是在說樓上的喬治吧 靠碑我要睡覺了辣 晚安 06/08 01:32
weibouche:樓上一定起不來 06/08 07:48
geroleen:你的第一段真的好娘 用那麼多標點符號幹嘛? 06/08 07:59
geroleen:有酒的隊聚真的很爽 以後有這樣的隊聚要邀我回來! 06/08 08:01
perry027:4樓正解 我現在要下山了掰掰 06/08 08:49
aquamarinne:酒量跟酒品好像都是我最好喔! 嘻嘻 06/08 23:17
geroleen:林永崧啦!! 06/08 23:21
perry027:回樓樓上 酒品我不敢說 但酒量好像是我略勝一籌 06/09 00:27
perry027:我尤記得我的戰績是7杯又一口? 總之比floating多一口辣XD 06/09 00:28
perry027:靠我打錯帳號了!!! 抱歉我又喝醉了 06/09 00:31
aquamarinne:一口就不用在那裏囂張了XD 我喝到你那樣可能是你兩倍 06/09 22:49
aquamarinne:加油 好嘛? 科科 06/09 22:50
aquamarinne:忘了補充 我沒喝酒說笑話就比你冷了 06/09 22:53
geroleen:樓上好嗆!!!! 06/1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