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rry027:耍瘋子你一下罵到很多人XD 你倒數第三行是在競選喊口號? 06/08 01:19
推 george78789:其實沒有 大家都知道在說誰XD 06/08 01:23
推 perry027:我想應該是在說樓上的喬治吧 靠碑我要睡覺了辣 晚安 06/08 01:32
→ weibouche:樓上一定起不來 06/08 07:48
推 geroleen:你的第一段真的好娘 用那麼多標點符號幹嘛? 06/08 07:59
推 geroleen:有酒的隊聚真的很爽 以後有這樣的隊聚要邀我回來! 06/08 08:01
推 perry027:4樓正解 我現在要下山了掰掰 06/08 08:49
推 aquamarinne:酒量跟酒品好像都是我最好喔! 嘻嘻 06/08 23:17
推 geroleen:林永崧啦!! 06/08 23:21
推 perry027:回樓樓上 酒品我不敢說 但酒量好像是我略勝一籌 06/09 00:27
→ perry027:我尤記得我的戰績是7杯又一口? 總之比floating多一口辣XD 06/09 00:28
推 perry027:靠我打錯帳號了!!! 抱歉我又喝醉了 06/09 00:31
→ aquamarinne:一口就不用在那裏囂張了XD 我喝到你那樣可能是你兩倍 06/09 22:49
→ aquamarinne:加油 好嘛? 科科 06/09 22:50
推 aquamarinne:忘了補充 我沒喝酒說笑話就比你冷了 06/09 22:53
推 geroleen:樓上好嗆!!!! 06/1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