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要12點半再打 有人不行的嘛!? 對我來說都沒甚麼差吧!科 有人不行的請推文 拍謝我PTT到剛剛才上去 沒人推我就跟他們確定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khm1985:我大推十二點半打!!! 06/16 00:31
george78789:ㄟ 我論我要是再不上經濟學討論課被當之可能性XD 06/16 00:36
khm1985:晉勗人很好的,他若當你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06/16 00:37
geroleen:推樓上 06/1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