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sirisdivine (想像に一生懸命)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問題] 請問各位外交系的捧由
時間
Wed Jun 17 23:39:18 2009
為何貴系的經理A導一直強調她有大XX? 請問她之前有受到甚麼創傷或虐待嗎? 請各位大大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2
推
geroleen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男兒魂QQ
06/17 23:40
推
geniuskai
:因為他只愛小饅頭
06/18 00:10
推
ohufo
:我剛看到這遍我以為你動畫看太多.......
06/18 00:10
推
geroleen
:我打擊太大(倒)
06/18 00:13
推
khm1985
:可能是本來要被父母取名叫吳招弟,後來把自己投射成男兒身
06/1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