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期末了,我想把這學期做個整理 首先 A導可能要麻煩你一件事,拍謝你都要走了還這麼麻煩你 可以PO一篇 新莊球場的事宜嗎? 如怎麼聯絡然後怎麼發公文怎麼付帳 雖然不知道以後是否每年都會使用新莊球場 但我想至少在精華區有跡可循是好事 再來 我要討論這學期之後的隊長問題 是否讓未來大二接棒,想問一下幾個大一要升大二的意見 畢竟沒限定,我是認為不一定要同一屆兩任,而且以往大二就接任也是常態 或是大三升大四回鍋都OK 再來就是,這學期的暑訓 暑訓是一定要,日期大概也會是在開學前,因為還有重複系隊的問題 我想整個外交系所有系隊的暑訓期會拉很長 可能要大家擔當一點,盡量在開放入宿就搬回來吧 雖然很殘忍但也只能這樣才有時間。 最後 好期待送舊賽!因為我去年太晚到只有玩水跟一打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geroleen:水窪隊聚的心得文 也可以收錄到精華區的歡樂對聚裡! 06/22 22:43
geroleen:天阿 京華區更新了好多喔!!!推子敬好盡責!!!!! 06/22 22:49
dracula027:推隊長續任! 再怎麼說下學期會有很多學弟新增(希望) 06/22 23:33
dracula027:有學長樣子的隊長帶隊也比較有效率吧 06/22 23:35
monkeyboy520:學弟樣子的學長帶隊會比較有笑點吧 06/23 00:40
george78789:推樓上 06/23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