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猜晚上一定不會下! 大家還是照依定時間 先到新莊棒球場再說!!! 天雨路滑~大家注意安全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6
dogbitepigy:06/27 12:00~06/27 20:00 27 ~ 34 舒適至悶熱 70 % 06/27 13:51
dogbitepigy:06/27 20:00~06/28 08:00 26 ~ 28 舒適 20 % 06/27 13:51
dogbitepigy:為了那20%我們還是要先去新莊球場 06/27 13:52
george78789:糟糕 三重這裡開始打雷了= = 06/27 13:59
floating:新店已經下雨囉 06/27 14:10
floating:還有 我會晚點到 06/27 14:17
dogbitepigy:我猜新莊一定不會下的!!!!! 06/27 14:20
monkeyboy520:都是 "雨"軒的錯 06/27 14:29
george78789:三重下大"宇"了= = 06/2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