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hm1985:花蓮跟高雄地圖上看起來不是很近嗎? 阿閔ok拉 07/28 00:17
推 george78789:他不是都會去XD 07/28 00:36
推 ohufo: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嗎..北迎是什麼時候啊? 07/28 01:30
推 monkeyboy520:痾 我南營有可能不去耶 07/28 08:50
→ monkeyboy520:敬敬 其實台中還滿近的阿 07/28 08:51
→ dogbitepigy:台中交通不便 07/28 19:14
推 xcodomo:我會去 嘿嘿嘿 07/28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