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區迎新 我看南迎要幹林老師了 怎麼辦? 我看就交給石竣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4.145
khm1985:花蓮跟高雄地圖上看起來不是很近嗎? 阿閔ok拉 07/28 00:17
george78789:他不是都會去XD 07/28 00:36
ohufo: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嗎..北迎是什麼時候啊? 07/28 01:30
monkeyboy520:痾 我南營有可能不去耶 07/28 08:50
monkeyboy520:敬敬 其實台中還滿近的阿 07/28 08:51
dogbitepigy:台中交通不便 07/28 19:14
xcodomo:我會去 嘿嘿嘿 07/28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