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喜歡9/4.5.6.7.8.9,哪三(四?)天呢? 我想 7.8.9 是個不錯的日子 不過不管是哪三天,應該都會是練一整天 9:00~10:30 14:30~18:00 早上大概就做一些跑步、舉啞鈴和仰臥起坐,下午就是守備跟打擊 大家推文吧 沒意見的話就照此案摟~ 阿阿!!還有北中南迎有拉到人記得叫來練 大家看過記得推個文,反正暑訓希望大家都要到。 是恢復體力的好時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8.138
monkeyboy520:我應該都可以 08/09 01:29
george78789:都OK 但我大概會練到吐吧 08/09 01:41
khm1985:六日的話我想打 08/15 14:56
dogbitepigy:那 4 5 6何如?! 08/19 16:34
monkeyboy520:禮拜日 我應該無法 08/19 16:43
dogbitepigy:好那就3 4 5 6 08/19 21:33
george78789:我星期六可能無法 其他天都OK 08/20 01:11
aquamarinne:平常日我需要打工 前兩天不能到 08/20 21:43
kelpiejo:所以勒 最後是哪天要暑訓 08/25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