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keyboy520:我應該都可以 08/09 01:29
→ george78789:都OK 但我大概會練到吐吧 08/09 01:41
推 khm1985:六日的話我想打 08/15 14:56
→ dogbitepigy:那 4 5 6何如?! 08/19 16:34
推 monkeyboy520:禮拜日 我應該無法 08/19 16:43
→ dogbitepigy:好那就3 4 5 6 08/19 21:33
推 george78789:我星期六可能無法 其他天都OK 08/20 01:11
推 aquamarinne:平常日我需要打工 前兩天不能到 08/20 21:43
推 kelpiejo:所以勒 最後是哪天要暑訓 08/25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