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障奧運要開幕 還有我們的暑訓也要開始喔喔 有件重要的事就是 體育館假日不開地下室 所以 9/5 9/6 改成基本動作 AND守備 9/7 9/8 改成重量訓練 AND打擊 所以明天 兩點 14:00 堤外集合 會有點熱大家有心理準備 還有有車子的可以直接騎車到堤外 萬一堤外無法使用就直接去萬壽橋 最後 "雨備" 打網區 下雨的話就是 兩點 打網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george78789:我要練合唱團請假一次 之後都會到 09/05 00:36
dracula027:完蛋了我失眠睡不著= = 而且房間只有我! 09/0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