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三早上練大場 6:30~9:00 *咪咪提早走 禮拜五中午打網 12:00~14:00 禮拜二晚上請早睡 請大二通知大一新生練球時間 AND 自介文 --- 還有....又要改進版畫面了...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monkeyboy520:甚麼時候 開始練球? 09/14 23:33
rudyyueh:禮拜三我要提早走九點要上課 09/14 23:36
rudyyueh:禮拜五會晚點到有實習課 09/14 23:37
dogbitepigy:ITS OKEY 09/14 23:40
dracula027:可以改五早上嗎? 真的有點趕 怕練不到什麼就要走了:( 09/15 00:22
dogbitepigy:報歉咪咪,但是我會想辦法讓你有練到的"感覺" 09/15 00:48
monkeyboy520:只有你準時到 咪咪 09/15 00:58
dracula027:隊長的意思是...... 帥禮拜三猛了 09/15 01:00
x04cji4:我該怎麼辦?6:30練球豈不是五點要出門.... 09/15 21:48
kelpiejo:lyrics 09/15 22:59
kelpiejo:幹 推什麼鬼 09/15 22:59
kelpiejo:我是說學弟以後練球前一天到宿舍住 順便連絡同學感情 09/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