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keyboy520:甚麼時候 開始練球? 09/14 23:33
推 rudyyueh:禮拜三我要提早走九點要上課 09/14 23:36
→ rudyyueh:禮拜五會晚點到有實習課 09/14 23:37
→ dogbitepigy:ITS OKEY 09/14 23:40
推 dracula027:可以改五早上嗎? 真的有點趕 怕練不到什麼就要走了:( 09/15 00:22
→ dogbitepigy:報歉咪咪,但是我會想辦法讓你有練到的"感覺" 09/15 00:48
推 monkeyboy520:只有你準時到 咪咪 09/15 00:58
推 dracula027:隊長的意思是...... 帥禮拜三猛了 09/15 01:00
推 x04cji4:我該怎麼辦?6:30練球豈不是五點要出門.... 09/15 21:48
推 kelpiejo:lyrics 09/15 22:59
→ kelpiejo:幹 推什麼鬼 09/15 22:59
→ kelpiejo:我是說學弟以後練球前一天到宿舍住 順便連絡同學感情 09/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