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明天練球早上六點半堤外集合 "捕手手套要帶" 發私鬥不用 有事、請假請推文 早退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playboy543:會去不過五一二有課(倒地) 09/17 22:30
monkeyboy520:會去 09/17 22:31
kimchimars:會去 五12有課too 09/17 22:40
aquamarinne:告假乙回 09/17 23:45
ohufo:隊長抱歉,我這幾個禮拜五課都比較多,所以要先請假一下.. 09/17 23:59
george78789:請假一次 要弄松友會的迎新 我的預算也還沒出來= = 09/18 00:04
monkeyboy520:這這這 子敬 09/18 00:14
ahsuhsu:子敬 宅鹿洞罷!!! 09/18 00:15
sam79106s:會去!!!! 09/18 00:22
kelpiejo:我要去認識學弟 09/18 00:28
davidlan:開始下注孫顯宗明天會不會睡過頭 09/18 00:36
monkeyboy520:開賭盤了 我賭會 09/18 00:41
geroleen:好熱鬧喔~ 09/18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