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ayboy543:會去不過五一二有課(倒地) 09/17 22:30
→ monkeyboy520:會去 09/17 22:31
推 kimchimars:會去 五12有課too 09/17 22:40
推 aquamarinne:告假乙回 09/17 23:45
推 ohufo:隊長抱歉,我這幾個禮拜五課都比較多,所以要先請假一下.. 09/17 23:59
→ george78789:請假一次 要弄松友會的迎新 我的預算也還沒出來= = 09/18 00:04
推 monkeyboy520:這這這 子敬 09/18 00:14
→ ahsuhsu:子敬 宅鹿洞罷!!! 09/18 00:15
推 sam79106s:會去!!!! 09/18 00:22
推 kelpiejo:我要去認識學弟 09/18 00:28
推 davidlan:開始下注孫顯宗明天會不會睡過頭 09/18 00:36
推 monkeyboy520:開賭盤了 我賭會 09/18 00:41
推 geroleen:好熱鬧喔~ 09/18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