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六點半堤外集合 比較不一樣的是 明天會有住山上的學妹來 所以需要零食或早餐的請推文 不能到、請假、晚到也請推文 沒推文又不到的人,下次練球伏力挺身20*3 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rudyyueh:課業繁重可能缺席一次抱歉啦!! 09/22 21:21
weibouche:課業繁重 不過我會熬過的 明天練球!! 09/22 22:14
dogbitepigy:水哦樓上 09/22 22:41
MyName18:二樓通常都可以熬得過課業只是比較熬不過睡神 09/22 23:10
dracula027:課業也頗繁重 不過想試試看能多尻一個壘包的秘密武器! 09/23 00:30
dracula027:如果有早餐 起士蛋餅加奶茶 謝謝球經 明天7點40走 抱歉 09/23 00:31
ahsuhsu:那你7點40再買早餐就好辣 09/23 00:33
dracula027:其實我是想優閒換裝然後走去上普心XD 09/23 00:37
george78789:我會盡量在七點前到= = 通勤魂!!! 09/23 00:39
playboy543:推!牛唄要中冰紅和火腿蛋三明治XD 09/23 00:52
playboy543:陳昱豪要鐵板麵和紅茶 09/23 00:53
dracula027:來賭一下我明早用電話叫醒阿宗的可能性! 09/23 01:00
kelpiejo:熬不過預期會來的宿醉 隊長對不起!!!!!!!!!!!!!!!!!! 09/23 01:09
monkeyboy520:不知道 來不來得及 我要 鐵板麵(蘑菇) 加 紅茶(大) 09/2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