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大二現在 禮拜五中午都會有討論課 剛好衝到 打網時間 所以想在這邊 問一下 那些禮拜五中午不能到的人 甚麼時候還有時間 我個人 比較 PREFER 四中午 其他人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6.63
george78789:四西ㄉ 09/29 00:39
dracula027:扣掉假日大概也只剩下四中午了 或是一早上也可 09/29 01:05
george78789:三個大二中兩個大二一早上要練系籃= = 09/29 01:32
monkeyboy520:閒人 咪咪 09/29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