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停一次~ 我明天要回家過中秋~ 大二是禮拜四 三個小大一現在應該還是無法自行打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x04cji4:我最愛的打網沒了... 10/01 23:46
dogbitepigy:樓上可以call out 其實還是有學長留在學校的 10/02 00:15
kimchimars:我也想打... 10/02 00:21
rudyyueh:幹~我期待這麼久就為了禮拜五的打網 10/02 01:42
rudyyueh:哭哭 10/02 01:42
moskitocoast:子竟 抱歉 剛剛比較晚回去 我是阿旻 10/0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