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gbitepigy (台灣之光)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禮拜五打網
時間
Thu Oct 1 23:31:42 2009
先停一次~ 我明天要回家過中秋~ 大二是禮拜四 三個小大一現在應該還是無法自行打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推
x04cji4
:我最愛的打網沒了...
10/01 23:46
→
dogbitepigy
:樓上可以call out 其實還是有學長留在學校的
10/02 00:15
推
kimchimars
:我也想打...
10/02 00:21
推
rudyyueh
:幹~我期待這麼久就為了禮拜五的打網
10/02 01:42
→
rudyyueh
:哭哭
10/02 01:42
推
moskitocoast
:子竟 抱歉 剛剛比較晚回去 我是阿旻
10/0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