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又是我! 由於阿志學長表示他十月整個很忙但又十分想參加隊聚, 所以我來問問大家十一月的時候有沒有空呢? 十一月的話應該是期中考後! 如果還是很想要十月的話也沒關係的啦哈。 然後我有點不清楚隊上有哪些學長還沒回想去哪個餐廳, 所以如果有大家發現還有人沒有回的話請提醒他喔! 我預計下禮拜就決定時間跟地點了。 以上,中秋節快樂~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3
kelpiejo:學妹不用擔心 系棒最大的就是球經 你爽就可以了 10/02 09:33
dogbitepigy:球經不想讓誰去,就挑他不能去那天 10/02 14:06
dogbitepigy:這就是球經的POWER 10/02 14:07
pcnc:學妹想問張子敬哪天不能去 就是那天了 10/02 20:46
dogbitepigy:菜瓜很不幸我每天都有空~那菜瓜你哪天不能去呢? 10/02 23:37
pcnc:我也是每天都有空!! 那你哪天有日文課呢??? 10/0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