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大家都有看板!!! 因為太多人請假了!!! 還有其實我也不太行= = 加上天氣似乎沒有氣象局說得好 所以明天停練!!!! 希望學弟、球經可以看到這篇文!! 真的非常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kimchimars:牛煦庭 廖俊哲 陳昱豪 看到了 10/07 06:55
rudyyueh:今天在球場等了兩小時..結果停練.... 10/07 08:20
dracula027:好險我一早起來有看板..... 10/07 09:40
BBMJ:2樓兩小時前明明就跟我們一起在開法拉利... 10/07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