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想看嗎? 聽說訂票很難畢竟象迷應該是會甲級動員 小弟今年二十歲,但是都還沒感受過球賽冠軍戰的POWER 意者推文或洽 0933330047 --- 我是中立的。 理性,勿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kelpiejo:認真練球 就可以感受到了 共勉之 10/07 11:56
ohufo:幾號? 10/07 13:04
monkeyboy520:走了 10/07 13:29
dogbitepigy:還要再確定大家可以的時間 而且我進不去中職官網 10/07 13:36
voglish:如果要去算我一份 10/07 23:01
kuojewei7883:可惜沒有辣妞了 10/10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