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gbitepigy (台灣之光)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揪團] 總冠軍戰
時間
Wed Oct 7 11:46:38 2009
有人想看嗎? 聽說訂票很難畢竟象迷應該是會甲級動員 小弟今年二十歲,但是都還沒感受過球賽冠軍戰的POWER 意者推文或洽 0933330047 --- 我是中立的。 理性,勿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推
kelpiejo
:認真練球 就可以感受到了 共勉之
10/07 11:56
推
ohufo
:幾號?
10/07 13:04
推
monkeyboy520
:走了
10/07 13:29
→
dogbitepigy
:還要再確定大家可以的時間 而且我進不去中職官網
10/07 13:36
→
voglish
:如果要去算我一份
10/07 23:01
推
kuojewei7883
:可惜沒有辣妞了
10/10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