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nkeyboy520 (猴男孩我愛你)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練球] 明天中午打網
時間
Wed Oct 7 23:13:41 2009
好久沒打網了呢 呵呵 明天中午要打網 打完網之後 一起快樂的 殺人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6.63
推
george78789
:松高日請假= = 幹 好久沒碰棒子
10/0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