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中午要打網~ 期待很久的學弟科科 但是我十二點半就要走了!! 希望大家早點到!! 還有有空的學長就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aquamarinne:中會 假 10/08 23:02
x04cji4:十二點半一起走.. 10/08 23:05
rudyyueh:沒事 請假 10/0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