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十月十八號禮拜天晚上七點半在公館馬辣火鍋店, 是七點半七點半七點半!因為今天晚上店員打來跟我說七點沒那麼多位子, (我一口氣定了十五個哈哈) 我訂好位了! 在公館四號出口出來直走走到星巴克後左轉走到底到汀州路, 馬辣就在汀州路上。 地圖請點:http://img130.imageshack.us/i/malasw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3
khm1985: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先預約下一次隊聚我一定會到 10/09 20:36
dogbitepigy:展哥哭哭 10/09 22:04
ohufo:展哥的意思是他現在在部隊減肥 他說他要瘦到跟金城武一樣 10/09 22:40
ohufo:再跟我們吃飯...... 10/09 22:40
dracula027:話說我剛才在看k20 還真的跟展哥有幾分神似!? 10/10 00:15
pcnc:蛤! 那棻棻也不來囉??? 10/10 21:41
※ 編輯: muniaen 來自: 123.194.75.3 (10/10 22:52)
khm1985:五樓中肯 10/10 23:01
davidlan:那部電影很多地方都是金城武在當展哥的替身啊!! 10/11 00:32
khm1985:樓上讓我笑的很開心XD 10/13 10:29
aquamarinne:我可以去了+2 10/13 22:40
monkeyboy520:ya 樓上可以跟咪咪拼酒了 10/13 23:34
george78789:我可以去了 我可以去看咪咪搞笑了耶XDD 10/1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