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中午要打網科科 天氣若好來甩毛巾吧哈哈 天氣不好也是可以甩毛巾的耶耶 學弟記得帶條毛巾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kimchimars:才子才女 請假一次 10/16 00:14
aquamarinne:中會小考 忘了請假 抱歉 10/16 16:38
dogbitepigy:結果我去站壘審了 10/1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