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要練球! 明天白天應該是不會下雨的!! 降雨機率是10% 早上六點半堤外集合 還有明天中午比賽記得帶裝備下來 不想要發生去年跟人家借棒子還贏人家的窘況吧 力求新球季首勝 超爽的~明天不用上國公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monkeyboy520:首戰!! 10/20 22:07
rudyyueh:到 10/20 22:17
george78789: 必勝!! 10/2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