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明天有人會四CD打網的嗎? 我跟阿志可能會到四56才去打網 如果學弟有鑰匙的話或是學長們有空的話就先打CD吧 我也不知道明天會有誰要打網 希望不會害大家白跑了一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7
george78789:大家抱歉 講座酒舞會幹部要出席 我會在四56用力打的!! 10/21 22:34
monkeyboy520:鑰匙明天給你 咪咪 我要聽講座 請假!! 10/22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