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打網 雖然我有系籃比賽 不過照這個局勢 應該是要延賽了 所以中午就來打個網吧顆顆 大家明天見 不到請假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4.62
x04cji4:要帶毛巾嗎? 10/22 22:17
kimchimars:會量球衣嗎? 10/22 22:42
ohufo:請帶毛巾 謝謝! 10/23 00:09
kimchimars:喔順便推一下 廖俊哲帳號timliao 10/23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