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套 帽子+罩衫+排汗衫 = 1249 牛煦庭 16號 L 陳昱豪 5號 L 岳德廣 6號 XL 白 鳥 0號 XL*頭大 廖俊哲 49號 XL 王柏凱 ?號 L 練習衣 = 259 石竣旻 34號 L 我的名 31號 XL 老 玩 5號 L怎麼可能是XL 老崧 88號 XL 帽子 = 239 張子敬 廖翁志 趴 趴 幾件事 抱歉我沒有多的預算可以去送大家帽子,雖然野球王老闆可能很樂意 所以這次帽子要跟大家收錢,最多就是送球經一兩頂這樣 老玩跟昱豪號碼double了,不過分身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我沒記錯,曾經我們有兩個88號 上場比賽,而且還是投捕。 子仲跟俊哲有要買嗎? 拍謝我是以之前PO的那篇文作參考,可能你們在哪推了我沒看到 MyName學長你有要帽子嗎? 練習衣加帽子是459 學長可以幫問一下白鳥確定要做全套嗎?我怕他沒看板,畢竟練習衣快變我們的戰鬥衣 size是目測的,要換size的請推文 還有柏愷(原諒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怎麼寫)你是要全套那是要幾號呢? 然後請在明後兩天打網把錢交給我或石竣旻 不過我禮拜五中午有比賽我會請人代收 以上,如有遺漏請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 編輯: dogbitepigy 來自: 140.119.134.42 (10/28 15:13)
kelpiejo:我跟林永松怎麼可能是XL!!還有我換個號碼好了 10/28 15:30
kelpiejo:我要55號 這樣一個掉下來我還是有號碼 XD 10/28 15:31
MyName:我也不可能是L 我要XL 不用帽子 10/28 16:19
MyName:白鳥一定會看板放心 他的我的最愛名單10幾頁 每天都在看 10/28 16:20
MyName:還有我號碼改31好了謝謝 10/28 16:34
muniaen:哇球經竟然也有球帽真是太榮幸都要哭了! 10/28 17:57
rudyyueh:我在想我L穿不穿得下耶~禮拜五可以量衣服嗎 10/28 19:24
※ 編輯: dogbitepigy 來自: 140.119.134.42 (10/29 00:04)
dogbitepigy:球經可獲得限量DIP帽子 還有岳德廣我忘記你發福了最近 10/29 00:05
playboy543:幫廖俊哲推球衣..XL全套 49號(不要臉嘖...) 10/29 00:40
IkariShinji0:白鳥做全套OK SIZE要換成XL 感謝! 10/29 11:43
IkariShinji0:帽子有分大小嗎? 我頭很大 尺寸要最大的= = 10/29 11:43
arsenal737:我是柏凱 球衣應該L全套 謝謝! 10/29 14:45
arsenal737:請問我校外的朋友 可以跟我們一起練習和比賽嗎? 10/29 14:53
dogbitepigy:校外恐怕無法比較正式的比賽,不過春聯可以問看看 10/29 17:12
dogbitepigy:柏凱,號碼!! 10/29 21:39
※ 編輯: dogbitepigy 來自: 140.119.134.42 (10/29 21:42)
playboy543:幫柏凱推52號...(又一個不要臉的XD) 10/3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