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lpiejo:我跟林永松怎麼可能是XL!!還有我換個號碼好了 10/28 15:30
→ kelpiejo:我要55號 這樣一個掉下來我還是有號碼 XD 10/28 15:31
推 MyName:我也不可能是L 我要XL 不用帽子 10/28 16:19
→ MyName:白鳥一定會看板放心 他的我的最愛名單10幾頁 每天都在看 10/28 16:20
推 MyName:還有我號碼改31好了謝謝 10/28 16:34
推 muniaen:哇球經竟然也有球帽真是太榮幸都要哭了! 10/28 17:57
推 rudyyueh:我在想我L穿不穿得下耶~禮拜五可以量衣服嗎 10/28 19:24
※ 編輯: dogbitepigy 來自: 140.119.134.42 (10/29 00:04)
→ dogbitepigy:球經可獲得限量DIP帽子 還有岳德廣我忘記你發福了最近 10/29 00:05
推 playboy543:幫廖俊哲推球衣..XL全套 49號(不要臉嘖...) 10/29 00:40
推 IkariShinji0:白鳥做全套OK SIZE要換成XL 感謝! 10/29 11:43
→ IkariShinji0:帽子有分大小嗎? 我頭很大 尺寸要最大的= = 10/29 11:43
推 arsenal737:我是柏凱 球衣應該L全套 謝謝! 10/29 14:45
推 arsenal737:請問我校外的朋友 可以跟我們一起練習和比賽嗎? 10/29 14:53
→ dogbitepigy:校外恐怕無法比較正式的比賽,不過春聯可以問看看 10/29 17:12
→ dogbitepigy:柏凱,號碼!! 10/29 21:39
※ 編輯: dogbitepigy 來自: 140.119.134.42 (10/29 21:42)
推 playboy543:幫柏凱推52號...(又一個不要臉的XD) 10/3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