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喔耶~ 由於呢我能墊的錢比較有限 希望大家能在明天中午打網的時候交給我你要做甚麼東東的錢 盡量交,無法來的我可以先墊,不過要早點給我喔 ^.< 再次提醒大家 全套(帽子、罩衫、練習衣) 1249 練習衣 259 帽子 239 練習衣加帽子 4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dogbitepigy:忘記講我會提早走~來不及交給我的到體育館找我哭哭 10/29 23:31
rudyyueh:我忘記繳錢了 11/0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