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課業,球隊 今晚你選哪一邊? 雖然我成績很差,可是我選兩邊。卻還能兼顧(卷58的兼顧) 你要知道,外交系棒也不是沒出過書卷棒球員 大二的各位學弟(感覺很多學弟),我很少以學長姿態來跟你們講話 只是今天早上的突發狀況讓我思考了一下 這是甚麼情形? 請假,在一般人還看得到的時間請假,不要等到練完球回到寢室開了電腦才發現 一個個凌晨好幾點的推文請假。 作業,可以的話,盡量先寫完。我知道現在的量化是從未有過的量化。機掰程度遠勝以往 但就憑單單一個量化,可以讓你們寫都寫不完? 老實說吧,我現在也是有ICONS,而且昨天還上線。 我也常常要趕報告,但是我知道,外交系的作業絕對不會多到寫不完。 因為我常常都在電腦前宅很久卻一個字都沒動手。很能有自知之明。 沒記錯的話,去年大三學長要晨練校隊時,展哥跟我帶起練球時的指導責任。 雖然多半是展哥在旁邊教,我還會遲到= = 只是剛上大二的我,自己都會倒棒了卻還是要盯著你們說 "欸欸~哈摟哈摟!不要倒棒" 反問你們,到了大二有幾個能講出一丁點正確的觀念來教學弟? 阿旻,你不管先天長的,後生練的協調性都不錯 也有具體的表現。但是在彈吉他可以當教學之外 你能不能也在棒球上當個讓學弟覺得很厲害的學長? 咪咪,先恭喜你找到手套,雖然我本來就覺得沒人想幹走。 只是你在一邊覺得靠北學弟可能比自己強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練了一年了 為什麼看起來還像個學弟? 讓我告訴你,比起技巧不足,你觀念不足才真正讓你像死大一 阿志,很開心你這學期能來的大場時間變多了。 只是你跟咪咪有一樣的障礙 但咪咪的肌力經過其實沒有多操的訓練之後,有了明顯的成長。 可是阿志你呢? 你手上肌肉線條異常明顯,仔細一看是因為過瘦,這很令人尷尬 除了多做重訓外,你也拜託多吃點... 還有你們扛裝備的問題要解決一下 誰拿棒子誰拿球,自己搞定。不要再看到早上六點半,一袋棒子一袋球還有幾個手套 都丟在同一個人身上。 講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rudyyueh:而且俊旻K到我害我現在很怕求 11/04 14:46
george78789:我會努力變成胖子的!! 11/04 19:50
shiuan17:Sorry啦學長 我昨天的確有很多時間可以弄死論文 可是我到 11/04 22:13
shiuan17:一點半才接到電話要幫忙弄一份不是我責任的責任 11/04 22:15
monkeyboy520:抱歉!!!! 以後不會了 大家加油 11/04 22:16
geroleen:大四的有沒有好好去練球啊? 感覺你們一定又倚老賣老 哈 11/06 23:50
geroleen:隊長辛苦啦!!!!學弟們要確實練球!!!! 11/0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