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已經考完試要開始打網的嗎? 大二應該還是會去上國關討論課吧? 畢竟下禮拜要考 如果確定有人要打網的話推個文吧 12點我會把球棒跟球拿下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