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iuan17 (軒)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問題] 打網否?
時間
Thu Nov 19 23:27:32 2009
有人已經考完試要開始打網的嗎? 大二應該還是會去上國關討論課吧? 畢竟下禮拜要考 如果確定有人要打網的話推個文吧 12點我會把球棒跟球拿下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