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二早上加練 畢竟禮拜三有雙院盃 而禮拜三早上也是要正常練球 即將到來的春聯目標先放在不被摳game 要先練一組新的投捕 這樣春聯在人力上比較不會吃緊 看到這篇的人記得推 個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monkeyboy520:秒推 11/22 14:06
monkeyboy520:個文 11/22 14:07
playboy543:推...熱血練球吧 11/22 14:12
x04cji4:推 個文 11/22 15:39
george78789:推 11/22 16:16
aquamarinne:收到 11/22 17:48
MyName:週三應該會延賽 因為我們無法出主審 11/22 20:10
shiuan17:還是要推 11/22 20:55
kimchimars:推 個文 11/22 22:41
monkeyboy520:那還是要加練 11/22 22:51
IkariShinji0:這場應該得延賽囉 主審沒人站 11/23 14:56
kimchimars:剛好大一沒TA課的說 可惜 11/24 00:35
monkeyboy520:我覺得明天不會下雨呢 呵呵 11/2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