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低... 由於主辦單位非常厲害,校隊都走光了還是可以找到裁判 所以明天中午有比賽 十一點集合 最慢十二點到 然後瑋哲明天不在,所以先發是火球柏 大家請掌聲歡迎 中繼投手可能會是崧哥 石竣旻畢竟你也蹲過一局,如果永崧真的上了投手丘,你就蹲一下吧 以上看到請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george78789:看到 我會盡快寫完國關 11/24 21:38
x04cji4:明天照常練球嗎?鞋子濕透了真麻煩... 11/24 22:25
dogbitepigy:忘記講明天照常練球 11/24 22:32
ahsuhsu:幹超酷的我要去看。 11/24 22:46
muniaen:哇喔好棒喔剛好沒有TA快叫大家來看! 11/24 22:49
dogbitepigy:我覺得...叫大家別來比較好 11/24 22:53
monkeyboy520:這......明天練球請假 考完火速到 11/24 22:54
ohufo:我會晚點到 我要考試... 11/24 22:54
ohufo:快祈禱明天下雨吧........芝麻啦~~~~ 11/24 22:57
monkeyboy520: 下雨吧........ 11/24 22:57
rudyyueh:實習課要檢討考卷~哭哭 11/24 23:13
ahsuhsu:晴天罷晴天罷我想看熊鬆投球我想看阿米ㄎㄧㄚ。 11/24 23:32
dogbitepigy:幹明天降雨機率10% 11/24 23:53
george78789:我練球也要請假 歹勢 11/24 23:55
shiuan17:推 國關加油! 11/25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