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orge78789:看到 我會盡快寫完國關 11/24 21:38
推 x04cji4:明天照常練球嗎?鞋子濕透了真麻煩... 11/24 22:25
→ dogbitepigy:忘記講明天照常練球 11/24 22:32
推 ahsuhsu:幹超酷的我要去看。 11/24 22:46
推 muniaen:哇喔好棒喔剛好沒有TA快叫大家來看! 11/24 22:49
→ dogbitepigy:我覺得...叫大家別來比較好 11/24 22:53
推 monkeyboy520:這......明天練球請假 考完火速到 11/24 22:54
推 ohufo:我會晚點到 我要考試... 11/24 22:54
→ ohufo:快祈禱明天下雨吧........芝麻啦~~~~ 11/24 22:57
推 monkeyboy520: 下雨吧........ 11/24 22:57
推 rudyyueh:實習課要檢討考卷~哭哭 11/24 23:13
推 ahsuhsu:晴天罷晴天罷我想看熊鬆投球我想看阿米ㄎㄧㄚ。 11/24 23:32
→ dogbitepigy:幹明天降雨機率10% 11/24 23:53
推 george78789:我練球也要請假 歹勢 11/24 23:55
推 shiuan17:推 國關加油! 11/25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