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到明天早上要練球 六點半堤外見 大家好好練球之餘 記得多點主動的自主訓練 那怕只是找人出來丟丟球,拿棒子轉轉腰或是跑跑步 甚至是最宅的看看youtube影片都可以 幾個被鏡頭捕捉到倒棒畫面的糗哥 幾個常拿香的香客 幾個站著不動看著球鳥飛變歐把的野手 多想一下,你的棒球生涯會更美好 自己多加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dogbitepigy:忘記講,請假請推文,科 12/01 20:03
george78789:我現在在三重家中 明天早上儘早到 但很有可能會死掉 12/01 22:11
monkeyboy520:Q^Q 我昨天真的想要自主 結果多了一份報告 到!!!! 12/01 23:40
playboy543:熱血吧嘎啊啊啊啊 12/0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