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uniaen (高于晴)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早餐] 嗨
時間
Tue Dec 1 23:51:09 2009
雖然只有大一的會買 不過形式上來一下 要的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3
推
playboy543
:老樣子XD
12/01 23:53
推
monkeyboy520
:我也是老樣子
12/01 23:55
推
dogbitepigy
:因為大二以上已經吃膩山上
12/02 00:02
→
muniaen
:這是............想吃山下的意思嗎 哈哈哈
12/0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