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hm1985:加油喔~~~拿出跟系際盃對上公行一樣的士氣吧~~~ 12/15 16:26
推 rudyyueh:好期待練球喔到! 12/15 17:49
→ dogbitepigy:展哥真是提起了令人開心的往事呢 12/15 18:50
推 aquamarinne:下午可能有考試 還不確定是否到場 12/15 19:43
→ aquamarinne:還有我的帽子跟練習衣!! 阿志 襪子明天還你!! 12/15 19:47
推 x04cji4:達陣! 12/15 22:13
→ dogbitepigy:阿栢的衣服我明天拿給崧哥,感謝你 12/15 22:28
推 spider0608:記得給我登錄名單 謝啦! 12/15 22:42
推 aquamarinne:明天不用考試 打工完12點左右到 12/15 22:51
→ dogbitepigy:喔喔劉致宏拍謝,等等拿給你 12/15 23:04
→ george78789:我明天早上先請假 我會儘早到!!! 12/15 23:12
推 playboy543:下雨哭哭?? 12/15 23:57
推 MyName:阿柏你的衣服我早就給子敬了我不知道他一直沒轉交給你 =.=+ 12/16 00:52
推 ohufo:所以現在是停練的意思嗎? 12/16 06:07
推 aquamarinne:學長 不用擔心 他是拿去當樣本做球衣了 12/16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