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六點半堤外練球 請準時! 來了記得先跑一圈球場,不是內野 遲到太誇張的,肌力訓練包附贈一套 中午十二點有比賽 雙院盃,對公行 全力搶勝 十一點半集合,到了先熱身 最晚十二點整要看到人 以上,無法達陣的請推文 PS.今晚會去拿球衣,請小期待一下。不過沒有練習衣只有罩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4.101
khm1985:加油喔~~~拿出跟系際盃對上公行一樣的士氣吧~~~ 12/15 16:26
rudyyueh:好期待練球喔到! 12/15 17:49
dogbitepigy:展哥真是提起了令人開心的往事呢 12/15 18:50
aquamarinne:下午可能有考試 還不確定是否到場 12/15 19:43
aquamarinne:還有我的帽子跟練習衣!! 阿志 襪子明天還你!! 12/15 19:47
x04cji4:達陣! 12/15 22:13
dogbitepigy:阿栢的衣服我明天拿給崧哥,感謝你 12/15 22:28
spider0608:記得給我登錄名單 謝啦! 12/15 22:42
aquamarinne:明天不用考試 打工完12點左右到 12/15 22:51
dogbitepigy:喔喔劉致宏拍謝,等等拿給你 12/15 23:04
george78789:我明天早上先請假 我會儘早到!!! 12/15 23:12
playboy543:下雨哭哭?? 12/15 23:57
MyName:阿柏你的衣服我早就給子敬了我不知道他一直沒轉交給你 =.=+ 12/16 00:52
ohufo:所以現在是停練的意思嗎? 12/16 06:07
aquamarinne:學長 不用擔心 他是拿去當樣本做球衣了 12/16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