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抱歉各位 我考慮滿久關於柏凱休學之後的球衣費問題 顯然柏凱是不會突然復學跑回來打 所以這球衣費暫時是沒有著落 只是1200也不算小錢,我可能沒辦法把它吃下來 斟酌之後決定跟大學部的各位收個100塊隊費 至於球衣就暫時保留給未來的學弟 或是有人想換號碼當然是非常歡迎 日後這件球衣賣給未來學弟後,這筆隊費就可以活用 看是要換握把布或是採買忘記開預算的消耗品皆可 抱歉各位 歡迎不同意見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aquamarinne:上yahoo拍賣 12/15 19:46
kelpiejo:我爆瘦之後可以賣給我 12/15 20:18
dogbitepigy:樓上兩位真是提供了很好卻難以實現的意見 12/15 21:14
playboy543:沒問題 12/15 22:35
george78789:所以學弟究人間蒸發 完全聯絡不到他嗎??? 12/15 23:11
kimchimars:沒問題 今天連絡上它了 它確定不回來了 12/16 00:41
george78789:ㄜ 那他球衣錢不付囉? 12/1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