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已經跟我講摟~ 延賽了 太可惜了,哭哭 其實雨已經沒什麼在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4.154
kimchimars:又開始下了 12/16 12:17
crazysaylove:雨又在下了 12/16 17:41
monkeyboy520:看外面又溼了 我一直等著 讓屋裡燈都亮著 12/16 18:00
crazysaylove:而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12/16 22:32
dogbitepigy:少在那邊接歌詞... 12/16 22:46
rudyyueh:釘鞋都穿好了...好難過 12/17 10:23
ohufo:樓上明顯嘴炮.. 12/17 13:54
dogbitepigy:我不能再同意樓上更多 12/17 14:14
aquamarinne:我在阿里郎看到你穿釘鞋 12/18 15:30
rudyyueh:樓上是目擊者!! 12/18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