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末考就要開始摟 沒錯,是期末隊聚 大家要再回到酒漥還是交給球經找間餐廳呢? 給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3.2
monkeyboy520:推wine frog 12/16 17:30
shiuan17: 推wine frog 12/16 18:58
geroleen:我也想吃! 12/16 21:47
george78789: 推wine frog 12/16 21:50
playboy543: 推wine forg (咦?我完全不知道那是殺小XD) 12/16 21:53
playboy543: frog 幹.手殘XD 12/16 21:53
kimchimars: 推wine frog 既然學長都推 樓上手殘還不跟我吃晚餐 12/16 22:09
muniaen: 推wine frog 球經能力有限啊哈哈哈哈哈 12/17 13:57
playboy543: 推wine frog 樓上超級容易被套話XD(又推一次是怎樣) 12/17 13:59
geroleen: 推wine frog 好懷念上一次阿(菸) 12/1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