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 明天中午要打網 我會帶球衣跟帽子去 抱歉排汗衫這兩天我找不到時間去拿 如果有人順路到公館的 可去野球魂拿一下 不到推文晚到也推文大家都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x04cji4:明天可能沒辦法到 沒下雨打新生盃 下雨要討論報告 抱歉 12/17 22:45
shiuan17:躺著也重槍= = 12/17 23:38
shiuan17:國關討論課助教已經認得我了 所以要去上課 打網請假 12/17 23:41
george78789:明天應該無法到 看情況 12/1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