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一有春聯 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 在秀朗橋 能到,不能到都要推文。 輔系生,畢業生,球經皆可 大家不要客氣 雖然下雨機率頗高 但請大家不要輕忽比賽的重要性 還有永崧如果不能到,可以借一下GG套給子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george78789:到 只要沒睡過頭 我會調五個鬧鐘 12/19 00:19
verbenachu:岳德廣要討論報告他自己說他很遺憾(?) 12/19 00:40
kimchimars: 到 12/19 01:50
playboy543: 到 衝一發耶!!! 12/19 09:30
x04cji4:到阿! 12/19 09:52
ohufo:你要來跟我拿嗎? 12/19 10:53
x04cji4:子敬 我剛剛聽到秀踉橋在中和?是真的嗎? 12/19 22:27
dogbitepigy:接近中和,快要到了。對了子仲可以開車來再球具嗎? 12/19 22:40
dogbitepigy:還是你中和有親戚?我看先放你車上何如? 12/19 22:40
dogbitepigy:and永崧我這明天有空就噴過去跟你拿 12/19 22:40
x04cji4:我們八點的比賽嗎? 12/19 23:07
shiuan17:到 不過幾點要集合阿? 12/19 23:41
george78789:要怎麼去阿= = 12/20 00:13
dogbitepigy:騎摩托車。回子仲 八點沒錯 咪咪,七點集合。 12/20 12:10
george78789:這.... 12/20 12:17
monkeyboy520:冷吱吱 12/20 16:58
x04cji4:七點哪裡集合? 12/20 18:38
muniaen:高于晴會努力起床! 12/20 21:31
xcodomo:哭哭 我也想打 有沒有下一場? 12/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