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校盃集合 統計系會晚點到 因為天氣冷,我們先去熱身 球具,大二的沒問題嗎? 通勤的阿志,你七點趕得到學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1.79
george78789:I'll do my best!! 12/20 22:55
monkeyboy520:子仲 會幫忙載吧? 12/20 23:04
x04cji4:會 12/20 23:05
x04cji4:忘記說 我七點到 12/20 23:05
shiuan17:七點背著裝備校盃見 12/20 23:17
playboy543:外交加油嘿...要帶練習衣下去嘛????? 12/20 23:40
dogbitepigy:要吧,會很冷多穿點 12/2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