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orge78789:I'll do my best!! 12/20 22:55
推 monkeyboy520:子仲 會幫忙載吧? 12/20 23:04
推 x04cji4:會 12/20 23:05
→ x04cji4:忘記說 我七點到 12/20 23:05
推 shiuan17:七點背著裝備校盃見 12/20 23:17
推 playboy543:外交加油嘿...要帶練習衣下去嘛????? 12/20 23:40
→ dogbitepigy:要吧,會很冷多穿點 12/2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