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圓學長們大學四年釣蝦夢 這禮拜哪天有空呢? 釣蝦應該是不用太早 八點? 九點? 大家給點意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MxpIGYeHQUX94HnMSU.PO1Uz/article?mid=922 500塊兩小時 木柵路四段的 不算太便宜 萬一都沒釣到 就QQ摟 如果大家不急,就吃吃期末隊聚也是OK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47
monkeyboy520:釣蝦釣蝦 12/2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