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外交系棒莫名其妙也待兩年多一點了 從一開始比賽完檢討,展哥發火阿栢哭哭 好不容易 熬到了(其實當時我一直在狀況外,不知道勝利的可貴) 對學長們來說,等了三年終於有一波連勝,也夠久了 但對我來說,感受很淺。 終於,外交系棒有了快十年的第一個獎盃 然而,曲終人散 學長走了,我接任了 陷入了中衰期 比賽要打電話搬救兵 練球要在沒有想法的空白腦袋要擠出一句"欸!咪咪你姿勢跑掉了" 好險,學長們的支持跟學弟的爭氣 中衰的外交還是拿到了雙院盃季軍 新的學期 連展哥都不在了,趴趴開刀了 瞬間又一把刀插在頭上不知該如何是好 總營 令人驚艷的小F4出現了 我敢說外交系棒是總營選秀會撈最大的一支系隊 現在 趴趴可以丟球了 比賽不用搬救兵 只要PO個版,裝備會乖乖出現在堤外,球員會準時到場熱身 現在的系棒真的是上軌道了 大家好好加油啊!!下學期真的很有希望!! PS.把精華區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去看自介文認識一下當時的學長們 不過該死的97級完全沒人PO自介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236
monkeyboy520:我晚點PO 12/31 16:09
monkeyboy520:我看了一下 原po的自介文 有寫跟沒寫一樣 12/31 16:11
shiuan17:嘿大家好我是外交二陳宇軒 我最喜歡統一獅 12/31 16:18
shiuan17:目前最愛的球隊是外交系棒 如果沒人趕我走的話 12/31 16:19
shiuan17:我想打到球撞倒全壘打牆的那天 子敬你可以做看看這種夢! 12/31 16:20
adamandodin: ^^^^ 真的只能做夢了 12/31 16:31
shiuan17:哪天我真的作到的話 樓上你就把全壘打牆買下來做紀念!!! 12/31 17:32
BBMJ: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阿邁別打斷人家的好夢阿~ 01/01 02:05
ohufo: 謝謝子敬的辛勞啊! 當隊長的壓力終於..真爽的2010 01/01 11:44
aquamarinne:隊長辛苦啦! 01/01 12:55
kimchimars: 子敬辛苦了 大一首推! 01/01 17:56
crazysaylove:}咪最強左打 01/01 20:53
timliao:子敬你辛苦了!!外交系棒新F4不會讓你失望的! 01/01 23:35
george78789:隊長辛苦了!! 大家好我是外交二廖翁志 原本喜歡興農牛 01/02 00:18
george78789:但是他們砍張泰山薪水 釋出葉君璋我心就死了 01/02 00:18
weibouche:子敬真的是好隊長!!!狂推~ 01/02 22:04
gary7:對啊..他是個好隊長..雖然他講話還是一樣沒重點.. 01/03 00:45
dogbitepigy:學長... 01/03 10:26
gary7:我說話一向都這麼直接啊 不好意思啊...ㄎㄎ 01/03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