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keyboy520:我晚點PO 12/31 16:09
→ monkeyboy520:我看了一下 原po的自介文 有寫跟沒寫一樣 12/31 16:11
→ shiuan17:嘿大家好我是外交二陳宇軒 我最喜歡統一獅 12/31 16:18
→ shiuan17:目前最愛的球隊是外交系棒 如果沒人趕我走的話 12/31 16:19
→ shiuan17:我想打到球撞倒全壘打牆的那天 子敬你可以做看看這種夢! 12/31 16:20
推 adamandodin: ^^^^ 真的只能做夢了 12/31 16:31
推 shiuan17:哪天我真的作到的話 樓上你就把全壘打牆買下來做紀念!!! 12/31 17:32
推 BBMJ: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阿邁別打斷人家的好夢阿~ 01/01 02:05
推 ohufo: 謝謝子敬的辛勞啊! 當隊長的壓力終於..真爽的2010 01/01 11:44
推 aquamarinne:隊長辛苦啦! 01/01 12:55
推 kimchimars: 子敬辛苦了 大一首推! 01/01 17:56
推 crazysaylove:}咪最強左打 01/01 20:53
推 timliao:子敬你辛苦了!!外交系棒新F4不會讓你失望的! 01/01 23:35
推 george78789:隊長辛苦了!! 大家好我是外交二廖翁志 原本喜歡興農牛 01/02 00:18
→ george78789:但是他們砍張泰山薪水 釋出葉君璋我心就死了 01/02 00:18
推 weibouche:子敬真的是好隊長!!!狂推~ 01/02 22:04
推 gary7:對啊..他是個好隊長..雖然他講話還是一樣沒重點.. 01/03 00:45
→ dogbitepigy:學長... 01/03 10:26
→ gary7:我說話一向都這麼直接啊 不好意思啊...ㄎㄎ 01/03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