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2010年外交系棒隊長選舉 ─────────────────────────────────────── ◆ 投票中止於: 01/02/2010 19:18:41 Sat ◆ 票選題目描述: 未來的隊長任期為一年 隊長任內有很多事務要熟悉 報比賽、開預算、整理隊員資料、水桶板友 需要時間去熟悉 希望未來外交系棒能有更好的佳績 ◆投票結果:(共有 21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預定大八會打全壘打的咪咪學長 5 票 23.81% 23.81% 帶領外交系在文化盃奪名的阿志 1 票 4.76% 4.76% 看過數不清棒球漫畫的茂野吾旻 15 票 71.43% 71.43% 大一A 0 票 0.00% 0.00% 大一B 0 票 0.00% 0.00% 大一C 0 票 0.00% 0.00% 大一D 0 票 0.00% 0.00%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monkeyboy520 的建議: 加油! ○使用者 geroleen 的建議: 外交系棒加油~~~ ○使用者 rudyyueh 的建議: 沒有子敬連任的選項媽 ○使用者 aquamarinne 的建議: 大一ABCD為什麼不打名字 ○使用者 kimchimars 的建議: 換手投球吧!茂野旻! ○使用者 playboy543 的建議: 衝一發耶茂野閔 ○使用者 weibouche 的建議: 學弟們要好好加油!!新打網練習希望可以讓大家變強!! 子敬真是個好隊長!! 子敬真是個好隊長!! ○使用者 george78789 的建議: 好想噓A 還有大一ABCD是誰阿= = ○使用者 ohufo 的建議: 檢舉黑箱作業啦!!! ─────────────────────────────────────── ◆ 總票數 = 21 票
dogbitepigy:大一打名子太麻煩了,恭喜茂野吾旻! 01/03 10:32
dogbitepigy:本次投票公平、公正、公開,絕無黑箱謝謝! 01/03 10:33
george78789:恭喜老爺XD 01/03 10:47
shiuan17:哇靠恭喜新隊長上任!!! 幹我有五票真是祖上積德Q-Q 01/03 11:10
x04cji4: 恭喜隊長上任!!! 01/0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