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你因為自己的打擊成績而感到一絲絲失望、憤怒及不滿的 建議你去看一下我板上至底的統計數字 那是我這兩年半來的成績 (From A導可能漏掉幾場,但算完整的紀錄中計算出來的結果) 你可以看到我大一,十三個打席、十一個打數沒有安打、六次三振 真的要跟你比爛的話,我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樂勝 我的動態視力很差,但是因為打籃球很久了,讓我的判斷好一點,所以我站穩了中外野 我當了兩年的盲棒,如今才能抓到一點扎實安打的感覺 我拉進來守內野之後的每一場比賽,中外野都是你站的 從一開始有點抖,到現在我覺得你守的很好 所以不要因為打擊不振感到憤度。 也希望改變打擊訓練方式後,就打出安打的咪咪能穩健變成咪咪學長 考完試後,大家去大魯閣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42
ohufo:看到"咪咪學長"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 01/12 22:03
monkeyboy520:考完試後,大家去太魯閣玩吧! 01/12 22:08
ladevo:好感動喔! qq 01/12 22:43
shiuan17:真的是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真的是太感人了!!! 01/12 22:46
shiuan17:口頭保證未免空談 不過現在弱棒如我也只能說 我會加油!! 01/12 22:49
weibouche:要重訓啦 連棒子都揮不動了要怎麼打@@ 快快加油吧!!! 01/12 23:08
softpapa:前隊長很貼心喔 01/12 23:44
ahsuhsu:你們的咪咪會變大。 01/13 02:00
xcodomo:我也要去玩 01/13 02:13